【旭凤x润玉】爱别离(涉及生子!注意避雷!)


旭凤润玉两情相悦,然被天后所阻,润玉还未来得及告知旭凤他们已有了孩儿,天后设计消除旭凤对于润玉的感情,润玉以为旭凤已背叛了自己。

旭凤觉锦觅可爱单纯,故以为自己心仪锦觅,润玉眼看着旭凤锦觅越发亲密,只觉心痛无比。

润玉为救锦觅受伤,以致于提前生产。旭凤跟随锦觅下凡历劫,润玉艰难生下孩儿,取名鲤儿,送去太湖簌离处,只希望鲤儿能做一个自由散仙。

润玉一直陪在凡间旭凤身边,看着他与凡间锦觅相爱。虽难过,但只觉能看着他便是好的。润玉又封印了自己一魂一魄于龙鳞放入旭凤体内,以护他周全平安。

天后发现了鲤儿存在,欲赶尽杀绝,簌离以命相护,被天后所杀。鲤儿被天后带上天界,润玉为保护鲤儿受三万道雷电之刑,然天后终究没放过鲤儿,鲤儿在润玉面前魂飞魄散。

母亲孩儿皆死于天后之手,且以为旭凤另有了心爱之人,润玉心灰意冷决意报仇。

润玉逼宫天帝,杀死旭凤,夺得帝位。

旭凤命悬一线,润玉终不忍心,耗费半数仙元,复活了旭凤。

旭凤为报天帝天后之仇堕魔,誓要取润玉性命。

天魔大战之日,润玉看着一心想杀他的旭凤,想到这一生过往,只觉身心俱疲,遂在最后关头放弃抵抗,被旭凤打至魂飞魄散。

旭凤在杀润玉之时才想起此前种种,原来他和润玉相爱过,原来他的爱人就是他的兄长,旭凤痛不欲生。

旭凤求得斗姆元君指点,当年的那片龙鳞就是润玉再生的希望。

经年,旭凤终找到润玉,与润玉重逢。




补充解释一下大纲里没有的一些点:

①润玉与锦觅并无婚约,也没有成亲,润玉纯逼宫夺位,旭凤也不是抢亲,纯为了阻止润玉夺位。

②天后认为润玉是低贱鲤鱼精所出,所以说润玉与旭凤的孩子败坏天家血统。

③旭凤对锦觅有好感是因为锦觅换上白衣后像极了他记忆里的一个模糊人影。

④锦觅情窍未开,下凡历劫也只是单纯历劫开情窍,历劫结束明白情爱之事回到天界后便认清旭凤对她并非旭凤自己以为的爱。

⑤彦佑和邝露二人是从头到尾知晓真相的人,只是答应了润玉不告诉旭凤,至于润玉殒身后旭凤有没有办法从他二人口中得知全部事情,这个要看旭凤自己本事了(不)

评论(82)
热度(1098)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乔 | Powered by LOFTER